新浪新闻客户端

曲水新闻73期

原标题:曲水新闻73期


曲水县干部群众认真收看《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10月8日晚8时起,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陆续播出。曲水县广大干部群众、部队官兵、铁路护路护线队认真收听收看节目。大家一致认为,节目用权威专家解读思想、文史学者释义经典、播音员主持人诵读经典的方式,让人在学习思想和领悟经典中获得教益、提升境界。

曲水县开展道德讲堂——品质承家风清廉为镜鉴

10月9日下午,曲水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主题为“品质承家风清廉为镜鉴”的道德讲堂,讲堂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党员领导干部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传承祖辈优秀传统美德。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单位负责人、国有企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活动。

道德曲水曲水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