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千把遮阳伞送交警 爱心企业公益路上不停歇

千把遮阳伞送交警 爱心企业公益路上不停歇
2018年10月19日 08:1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千把遮阳伞送交警 爱心企业公益路上不停歇

    “这一批遮阳伞发送出去后,我们捐赠的1000把助力交警岗亭的遮阳伞就全部落实到位了。”10月18日上午,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物流将他们捐赠的最后一批爱心遮阳伞发往了省内高速收费站。

    爱心一直在路上

    据了解,9月11日,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三湘都市报与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湖南警媒企平安共建暨爱心遮阳伞助力交警岗亭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捐赠1000把遮阳伞助力交警岗亭,为全省一线交警送去爱心问候。

    爱心不止于此。从今年8月份开始,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就联合三湘都市报,给长沙街头执勤民警、地铁站施工工人、环卫工人、地铁站上班族等群体送爱心,为城市护航者和市民送去敬意和清凉。

    8月11日,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长沙街头放置无人看管的“爱心冰柜”,为环卫工人等提供不限量的免费“纯水乐”纯净水;8月17日,该公司向长沙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送去了200箱“纯水乐”;8月22日,他们又来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地铁五号线马王堆站、华雅站和沙坪建设水渡河车务段等施工现场送清凉;22日下午,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来到地铁站,为上班族们送去清凉……

    公益之路不停歇

    “遮阳伞已经收到了,我们也已经把这些伞分发到了下面的县区。”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全科副科长方宏辉告诉记者,这次他们收到了该公司送来的100把爱心遮阳伞,“这些伞挺好用的,也为我们在一线执勤的交警提供了一个遮阳挡雨的场所。”

    “近年来,长沙百事可乐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因此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回报社会。”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序说,“作为企业,我们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而且,长沙百事可乐的公益之路也不会停歇,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帮助和回馈社会。”

    据悉,美国百事品牌纯水乐诞生于1994年,纯水乐凭借其独特的“纯净”概念,成为全球各国的热销品牌,2009年成为北美销量第一纯净水品牌,2018年7月份全面升级上市。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张晶 刘孝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