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曲水新闻75期

原标题:曲水新闻75期


曲水县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秋风硕果飘香季,正是丰收喜悦时。10月18号上午,曲水县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县中学隆重举行开幕式。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水县委书记彭飞跃;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邓珠;县委副书记次仁巴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平措;县政协主席邹玉明及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还邀请了拉萨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劲参加。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曲水县集中供养中心入住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6日-17日,县集供中心专门邀请堆龙东嘎藏戏团、曲水县退休支部为老人们献上文艺表演,全体员工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