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策勒县组织召开村级惠民生项目工作推进会

策勒县组织召开村级惠民生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8年10月22日 14:05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策勒县组织召开村级惠民生项目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策勒县当前村级惠民生项目建设工作,确保2018年“访惠聚”项目按期实施完成,杜绝资金拨付迟缓、资金长期沉淀等问题。10月21日,策勒县“访惠聚”办组织人社局、财政局、扶贫办等9个项目建设实施单位,召开了村级惠民生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县委分管领导就2018年项目至今未开工、完工、验收的,以及项目资金拨付进度缓慢,造成资金长期沉淀的单位,逐一进行了通报;同时对项目建设质量、项目管理、完成时限及资金拨付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单位对相关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拨付情况、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说明,切实做到现场表承诺、提意见、抓整改,为落实自治区、地区早日建成、早日惠民要求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

此次会议中,对9个项目建设实施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责任心,切实发挥各项目单位主体责任;二是倒排工期,加快“访惠聚”项目建设;三是做好保障工作,严格按照工程进度及时拨付工程资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