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曲水县开展教职员工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曲水县开展教职员工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2018年10月23日 10:03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曲水县开展教职员工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为了满足教职员工健康需求和解决主要健康问题,提高我县学校健康教师健康素养水平,形成全社会学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理念,掌握健康技能,建立健康行为的健康生活方式。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要求,于10月22日曲水县教体局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为我县学校卫生健康管理人员开展以“以人为本 关爱职工”,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讲。本次讲座参加的有各中小学学校卫生健康管理人员、各幼儿园健教负责人、学校健康教育负责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共计32人。

此次宣讲主要内容有:

1、现场紧急救护知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

2、雾霾天气的危害及防护

3、经络穴位养生知识

4、职业病的预防(肩周炎,颈椎病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健康教育管理人员的健康素养知识,增强了健康安全意识,为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安全健康奠定了良好的知识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