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侨城以116亿拿下太原煤气化原址8宗地块 |新京报房产

华侨城以116亿拿下太原煤气化原址8宗地块 |新京报房产
2018年10月25日 12:42 新京报作者:张晓兰
原标题:华侨城以116亿拿下太原煤气化原址8宗地块 |新京报房产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今天(10月25日),太原再次迎来大规模土拍,此次拍卖的8宗土地为太原煤气化公司原用地,最终,8宗地块均由华侨城拿下,总成交价达116.17亿元,楼面均价4055元/平方米。

  记者查阅出让文件获悉,太原煤气化公司原用地8宗地块毗邻西中环、九院沙河快速路、南内环等城市主干路。宗地块为编号SP-1842至1849,用地性质以住宅、商业为主,以养老、教育、体育设施等社区配套地块为辅,总出让面积为82.71万平方米,总建面约289万平方米。

  上述8宗地块曾在今年8月10日首次公开拍卖,当时两宗地块流拍,六宗地块未开拍。此次调整起始价后再次公开拍卖。调整后的起拍金额为108.02亿元,较第一次挂牌减少22.81亿元。

  据悉,此次参与土拍的房企仅华侨城。不过,这并非华侨城在太原首次拿地,2018年1月25日,晋源区人民政府与华侨城集团就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500亿元。

编辑:王晓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