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水:编印《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简明手册》

天水:编印《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简明手册》
2018年10月31日 07:32 甘肃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天水:编印《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简明手册》

近日,天水市纪委监委编印了《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简明手册》,向全市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发放。

《天水市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简明手册》共97页,十四章,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要求,甘肃省和天水市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天水市纪委监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相关制度和工作,天水市市县两级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基本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基本知识和相关名词解释等方面。

“简明手册内容全面、直观易懂、携带方便,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是帮助我们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的实用工具书。”秦安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晓东说。

“编印手册目的就是为全市党员干部全面精准有效开展脱贫攻坚提供政策依据,同时也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提供指导,帮助他们快速了解掌握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政策要求。”天水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供稿 李景云)

天水市天水监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