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土高天》央视一套首播赢得开门红

《黄土高天》央视一套首播赢得开门红
2018年11月04日 09:32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黄土高天》央视一套首播赢得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母家亮)11月1日晚,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创作的38集“三农”主题电视剧《黄土高天》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据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机构统计,当晚的《黄土高天》实时直播关注度达1.18%,市场占有率达9.26%,位居同时段全国实时收视率排行榜第一;CSM52城收视率0.972%,市场占有率3.69%,位居收视排行榜第二。

《黄土高天》讲述了丰源村农民秦学安解放思想、响应号召,带领村民紧跟时代脚步创新发展、不断成长的经历,全面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该剧拍摄期间,剧组在陕西、安徽两省13地取景,搭建场景500余处,最大程度还原了中国农村的真实场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