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城市基层党建案例投票火热 首日破30万

城市基层党建案例投票火热 首日破30万
2018年11月07日 08:21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城市基层党建案例投票火热 首日破30万

昨日,昆明城市基层党建优秀案例投票通道刚刚开通,就迅速在朋友圈引起刷屏。仅半个小时的时间,投票人数就已经破万,截至昨日18时,昆明城市基层党建优秀案例投票人数已经达到30多万,并呈现不断增长态势。

黑林铺街道的李亮一大早就把投票链接发到了朋友圈,让大家投票支持。李亮说,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黑林铺街道在党建方面做出的创新和努力,从而更好地推动社区建设。

“船房社区虽然是最大的城中村,但通过党建引领实现由‘乱’向‘治’的蝶变。”福海街道办事处组宣委员张颖表示,船房社区通过实施党建+人居环境提升、党建+流动人口服务、党建+社会治理创新等工程,探索出了一条“人人是主人、人人有责任、人人做贡献”的社会治理新路子,可以为更多的城中村治理提供经验和样本。

在为自己街道、社区优秀党建案例宣传投票的同时,很多人也了解了其他的优秀党建案例。“有很多社区在管理的过程中,都存在类似的问题,通过学习其他社区的优秀党建案例,可以找到自己的不足,也能学习到治理的方法。”金碧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飞燕说,不仅要为自己的社区投票,也会为其他优秀的党建案例鼓劲加油。

昆明城市基层党建案例征集活动由昆明市委组织部、昆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引发社会各界广泛讨论,众多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踊跃报名。截至目前,收到80余件案例,覆盖农业、教育、交通、地产、机关、街道、社区、公安等单位、行业部门和新兴领域。 (昆明日报 记者陈雯)

活动介绍

开始时间:2018-11-06 09∶00

截止时间:2018-11-13 18∶00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每天能投10票,每天可为同一案例投10票

1. 投票范围

经评选在掌上春城展示的城市基层党建优秀案例(排名不分先后,按展示顺序排列)。

2. 投票方式

(1)进入“掌上春城”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党建案例”子菜单或回复关键词“党建案例”进入投票系统,根据文字指引进行投票。

(2)每个微信每天只能投票10次,多投无效。

3. 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所有参与投票的个人和集体,必须遵守相关规则,严禁弄虚作假、恶意刷票,如发现舞弊现象,一经查实,将对异常票数进行清理。

4. 本次活动点赞前10名的案例,将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昆明城市基层党建案例”。

5. 组委会设立监督举报邮箱:kmcsdjalzj@126.com。

6. 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党建投票案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