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赛琳娜·戈麦斯出院,暂时不会重返娱乐圈

赛琳娜·戈麦斯出院,暂时不会重返娱乐圈
2018年11月08日 17:10 新京报
原标题:赛琳娜·戈麦斯出院,暂时不会重返娱乐圈

赛琳娜·戈麦斯资料图。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 (记者 杨畅)11月8日,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已经低调出院,一个月前,她住进美国东海岸一家医院。知情人透露,26岁的赛琳娜“情况好多了”,她感觉自己“焕然一新,头脑也更清醒”,“赛琳娜从治疗中受益匪浅,她将继续配合心理治疗师和精神科医生,努力确保她的身心健康。”

同时,消息还透露出她可能不会这么快回归娱乐圈,“赛琳娜暂时不想抛头露面,她还没有做好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准备。”

消息称,9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赛琳娜的身体出现异常,白细胞数非常低,被家人送进医院接受治疗,几天后出了院。10月初复诊时,因白细胞指数仍然很低,医生建议她留院,但赛琳娜坚决不同意,激动之下情绪失控。

知情人说:“第二次入院时,她要求出院,但医生不同意,她大发脾气,还想拔掉手臂上的输液管。这是我们眼中典型的情绪崩溃。”后来,赛琳娜被家人送到东海岸的一家精神康复机构,接受该院一种“治疗各种精神疾病”的“辩证行为疗法”。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奇函 校对 陆爱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