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召开

全省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召开
2018年11月10日 10:06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省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召开

11月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省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讲话。

魏增军说,深入推进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是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实现汾渭平原碧水、蓝天、净土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治理重点,强化重点环节治理,加强对西安及邻省交界城市的治理力度;坚持全面治理与重点打击相结合,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坚持形式多样与治理效果相结合;注重及时总结,指导省内其他地区和协同山西、河南全面做好联合治理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形成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成品油市场监管长效机制。(记者 崔春华)

站点攻坚加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