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当好“三个表率”力争实现东莞人大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当好“三个表率”力争实现东莞人大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2018年11月10日 08:31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当好“三个表率”力争实现东莞人大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作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潘新潮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是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要求,是东莞人大机关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走在前列的要求。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激励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改进作风、提高素质、增强效能,当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确保实现东莞人大工作“三个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围绕创建目标,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做好三大任务十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排查整改,落实三年行动计划。要抓好创建保障,打好学习基础,坚持政治建设统领,落实责任机制,积极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满堂,党组成员陈锡江、何跃沛、黄耀成、黄庆辉、朱斌华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记者 潘少婷)

【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用将有丰厚费用!报料方式:1、添加报料微信:byjt0769;2、拨打报料电话:0769-22110000】

表率东莞前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