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京一张照片走天下?团队回应称是结婚照

吴京一张照片走天下?团队回应称是结婚照
2018年11月10日 15:09 新京报
原标题:吴京一张照片走天下?团队回应称是结婚照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11月10日,演员吴京发了一条微博:“听说你们已经看腻了这一张,怎么才能给点新鲜感,在线等。”并且配了一张面带微笑,穿着西服,伸手向前的照片。

随后,妻子谢楠也转发评论了吴京微博:“京哥走天下基本一件衣服,一双鞋,一个pose,一张片儿,争取不犯二。”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吴京团队,工作人员回复,这是吴京的结婚照。

而此前,有网友发现吴京无论是参加各种活动还是为广告代言,都使用这同一张照片,被网友调侃为“一张照片走天下”。

 

2014年,吴京与谢楠结婚,这张照片是当时某杂志为两人拍的结婚照其中的一张。从妻子谢楠的描述不难看出,吴京确实不太喜欢拍照,是个典型的直男。从无偿献血宣传员的公益广告,到参加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再到前几天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吴京都是一张照片走天下。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吴奇函 吴冬妮 校对 郭利琴

吴京结婚照谢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