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考核办通报今年前三季度主要考核目标完成情况

省考核办通报今年前三季度主要考核目标完成情况
2018年11月12日 08:46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考核办通报今年前三季度主要考核目标完成情况

  近日,省考核办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各市州、部分省直部门、工业园区和县(市、区)主要考核目标完成情况。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省各地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生态、防风险各项任务,围绕“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扎实开展“百日攻坚”“会战黄金季”“夏秋季攻势”专项行动。前三季度,全省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有新、新中有为,呈现企稳、趋优、向好的态势,转型升级扎实推进,新动能加快培育,质量效益持续改善,“一优两高”稳步推进。

  从通报数据看,目前绝大部分考核目标实现了预期,但有些地区和部门的部分重点考核目标任务还没有达到预期。省考核办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抢抓时间,查找工作短板,深入分析问题,细化责任措施,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在实处,确保年度考核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何敏)

夏秋季部门新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