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1月“兰州好人”网络投票开始

11月“兰州好人”网络投票开始
2018年11月13日 11:43 兰州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11月“兰州好人”网络投票开始

11月12日,由兰州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的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名单,于11月13日至17日在网络上开始“十佳好人”投票。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关注兰州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兰州好人”专题页面上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下载“文明兰州”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

11月份入围参评的“兰州好人”候选人分别是“孝老爱亲”候选人:牛玉芳、赵淑梅;“敬业奉献”候选人:马敏泉、唐丽君、佟勤红、杨庆弟、尤银刚、张文、朱俊起;“助人为乐”候选人:常治元、蒋永胜、刘克睿、罗倩;“见义勇为”候选人:李留根、牛利。

兰州好人投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