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特币价格跌破6000美元 创一年新低

比特币价格跌破6000美元 创一年新低
2018年11月15日 09:23 新京报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跌破6000美元 创一年新低

  新京报讯(记者 潘亦纯)11月15日零点过后,比特币在多个交易平台大跌,甚至跌破6000美元,创一年来新低。

  根据Bitstamp平台实时数据,目前各交易平台的比特币价格基本维持在5500美元到5900美元之间,单日跌幅均超过8个百分点,部分交易平台跌幅逾10%。

  实际上,比特币外的其他加密货币今日价格走势也出现滑坡。同样据Bitstamp平台实时数据,比特币现金跌幅超14%,价格稳定在450元左右。以太坊单日跌幅均超过11%,BTM币跌幅均超12%。

  比特币走势受国际消息面影响,据媒体报道,IMF执行总裁拉加德于13日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发表讲话时曾称,“我们应当考虑发行数字货币的可能性。”这将使比特币地位受到威胁。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