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西塞山大队邀请记者随警作战跟踪报道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

湖北:西塞山大队邀请记者随警作战跟踪报道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11月20日 21:45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湖北:西塞山大队邀请记者随警作战跟踪报道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

人民交通网讯 为积极响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国内一系列重大交通事故,有效预防遏制涉及酒后驾车的交通事故发生,11月19日,西塞山大队邀请记者随警作战跟踪报道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并取到良好效果。

当天晚上7时30分许,在颐阳路胡家湾路段已经摆上了锥筒、“前面正在执勤”提示标识等,民警身穿反光背心,佩戴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执法器材,并随机查检过往车辆。

晚9时许,民警手拿荧光指挥棒,疏导过往车辆过程中,一辆牌为鄂B897**的白色小车,突然猛打方向盘试图调头。在发现该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并对驾驶员王某进行吹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22mg/100ml,有酒驾车嫌疑。为进一步获取并固定证据,王某将被及时带至爱康医院进行抽血取样,然后依法对其办理了相关手续。

黄石电视台记者对整个过程进行跟踪拍摄,并对群众疑惑的地方进行了现场解答。

(编辑:bj2018)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