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足热身赛冯潇霆第7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打进第一球

国足热身赛冯潇霆第7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打进第一球
2018年11月20日 20:59 新京报
原标题:国足热身赛冯潇霆第7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打进第一球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

李学鹏主罚定位球找到禁区内的冯潇霆,后者头球得手,国足1比0领先。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今晚,中国男足国家队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打响。比赛第9分钟,冯潇霆用一记头球帮助国足打破僵局。这也是他代表国家队打进的第一球。

今年年初的“中国杯”上,中国队0比6惨败于威尔士,主教练里皮当场赛后指责部分国脚态度消极。之后冯潇霆的一些比赛镜头被球迷翻出,球迷责难其“在场上散步”。尽管如此,里皮还是选择信任冯潇霆,毕竟他还是目前中国足坛最有经验的中后卫。

冯潇霆庆祝进球。 图/Osports

本场比赛,主帅里皮排出343阵型,冯潇霆带着刘奕鸣和石柯出任3中卫。但比赛伊始,3名中卫与双后腰吴曦、池忠国之间的联系被对手的双前锋切断,由攻转守中很难向前推进。开场7分钟,甚至没能进入对方禁区。反观对手,连续在中国队禁区前制造威胁,一脚远射被颜骏凌扑住。

窘境之下,中国队主动在对方前场上抢,并很快收到效果,第一脚射门就换来进球。第9分钟,李学鹏发出任意球,冯潇霆在后点头球顶入远角。数据显示,本场比赛是冯潇霆第70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出场,这粒进球价值千金,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第一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