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伦敦或诞生新地标“郁金香塔”

伦敦或诞生新地标“郁金香塔”
2018年11月22日 19:10 央视
原标题:伦敦或诞生新地标“郁金香塔”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11月22日消息,英国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Foster+Partners公布了其最新作品——伦敦金融城第一高楼:“郁金香塔”(the Tulip)。“郁金香塔”位于同样是Foster+Partners设计的小黄瓜(the Gherkin)隔壁,纯作观光用途。
  “郁金香塔”的计划高度是305.3米,比伦敦最高建筑——碎片大厦(the Shard)低5米。Foster+Partners创始人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表示:“郁金香塔”会成为“文化和社会的里程碑”,作为伦敦第一座专门建造的观景塔,每年将为英国首都带来至少100万名游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