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回应D&G事件:该问中国民众怎么想怎么看

外交部回应D&G事件:该问中国民众怎么想怎么看
2018年11月22日 19:17 央视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D&G事件:该问中国民众怎么想怎么看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8年11月22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耿爽回应记者有关杜嘉班纳(D&G)风波一事。

  有记者问,意大利时尚品牌Dolce&Gabbana因设计师“辱华”言论遭中国民众抵制,大秀受到影响。当事人称相关言论是由于其社交账户被盗导致。你对此有何看法? 

  耿爽表示,这个问题本质上不是外交问题,我们也不希望它上升为外交问题。所以我想,与其问外交部发言人,你不如去问问中国的普通民众,问问他们是怎么想、怎么看这件事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