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超颁奖典礼海口举行

中超颁奖典礼海口举行
2018年11月22日 09: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中超颁奖典礼海口举行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甘雁鸿)海口今日迎来中国足坛年度盛会,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年度颁奖盛典在观澜湖举行。上海上港成今年联赛最大赢家,不仅获得联赛冠军,球员武磊当晚还获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奖,颜骏凌获最佳门将奖。

    本次颁奖礼齐聚包括容志行、徐根宝、朱广沪等在内的中国足球名宿和嘉宾。值得一提的是,“捷克铁人”帕维尔·内德维德再次来到海口,以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颁奖盛典。

    随着足改方案的落地、贯彻与实施,中超联赛日新月异,竞技水平不断攀升的同时,竞赛环境、赛事组织、联赛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武磊打破十年外援金靴垄断,以27球8助攻刷新尘封许久的国内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并帮助上海上港夺得队史中超首冠。

    李霄鹏作为国产主帅的代表人物,带领山东鲁能泰山跻身三甲之列,重返亚冠赛场,夺得最佳教练员称号实至名归。

    联赛今年青年才俊同样层出不穷,郭全博、黄紫昌、陈彬彬领衔众多年轻小将,在中超赛场上刮起了强劲的“青春风暴”。最终黄紫昌获得最佳新人。此外,最佳赛区、公平竞赛奖、最佳裁判员等奖项均公布并颁奖。

    这是海口市第一次举办中国足球年度颁奖盛典。本次活动由中国足协主办,中超公司承办,海南省足协、海口市足协协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