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D&G秀取消人去楼空 800万搭建的舞台被拆(图)

D&G秀取消人去楼空 800万搭建的舞台被拆(图)
2018年11月22日 10:00 人民日报

  原标题:D&G秀取消人去楼空,800万搭建的舞台被拆

  2018年11月21日,上海,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G引起“辱华风波”持续发酵,众多受邀明星表示不出席DG秀。杜嘉班纳21日发文称,原定于当晚8时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的大秀因故改期。图为活动门前的品牌logo正在被吊车拆除。(本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为D&G秀取消后,记者来到活动现场看到的景象。图为D&G秀取消后,记者来到活动现场看到的景象。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当天下午,上海世博中心的T台和化妆间内工作人员正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去,秀场后台一片冷清,耗资800万搭建的舞台成摆设,据悉D&G尚未支付彩妆及模特费用。

  据悉该活动原本启用模特360人,展示服装500套,预计邀请看秀明星40人,到场嘉宾超过1500人。当记者距离品牌官方发布取消通知后的2个半小时后再次进入到大现场时,现场舞台被拆除,化妆间和后台一片狼藉。

图为一片狼藉的后台。图为一片狼藉的后台。

  该活动的取消,被认为与该品牌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有关。近日,D&G一则广告片因为“中式发音”、模特用奇怪姿势用筷子吃Pizza等片段被指歧视华人。D&G设计师、创始人之一Stefano Gabbana在社交账号上与网民争执时,发表辱华言论。

  据中新社援引一位工作人员的说法称,是否延期再办尚不清楚。Dolce&Gabbana(D&G)是意大利奢侈品牌,品牌产品线覆盖香水、服装、钟表等。

责任编辑:张岩

舞台搭建D&G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