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遇袭 外交部:强烈谴责暴力袭击行为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遇袭 外交部:强烈谴责暴力袭击行为
2018年11月23日 17:14 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遇袭 外交部:强烈谴责暴力袭击行为

据人民日报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左右,3名非法武装分子试图闯入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被巴方警方发现,双方发生交火,3名武装分子被全部击毙,巴方两名警卫人员在交火中不幸牺牲。我驻卡拉奇总领馆所有馆员及家属均安全。中方强烈谴责任何针对外交领事机构的暴力袭击行为,已要求巴方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在巴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同时我们对在事件中殉职的巴方警卫人员表示哀悼,对其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

编辑 倪艳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