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知产法院与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签订共建协议

知产法院与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签订共建协议
2018年11月23日 14:28 北京法院网
原标题:知产法院与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签订共建协议
  为创新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北京知产法院与高校紧密合作关系,拓展专业学位培养主体,近日,北京知产法院与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开展了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尹飞,副院长王克玉,党委副书记徐颖等一行七人来到北京知产法院,同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鱼水签订了共建法治实践教学与研究战略合作协议。北京知产法院立案庭法官、技术调查室负责人仪军,志愿者之家指导老师刘艳霞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宋鱼水副院长与王克玉副院长分别代表北京知产法院和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宋鱼水副院长与尹飞院长共同为“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揭牌。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原则,探索创新法律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