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强联动交警协扣车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强联动交警协扣车
2018年11月23日 16:07 北海市海城区人民法院
原标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强联动交警协扣车
  11月22日上午9时,警车的警笛拉响了西南大道的一角。原来,海城区法院执行局的干警接到交警的通知,海城区交警大队在北海大道与广东路交通执法站扣押了一辆法院申请协助扣押的汽车,该院执行干警接到通知后立即出警前往现场。

  抵达现场后,执行法官向交通执法站负责人了解车辆的权属等基本情况,原来,驾驶这辆奥迪汽车的正是被执行人李某本人。

  被执行人李某与申请人苏某因一起民间借贷纠纷闹上法庭,海城区法院于2016年6月23日判决李某归还本金5万及利息给苏某,判决生效后,李某在归还了1万元后便不再继续履行。苏某只好于2016年8月16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案件立案后,执行法官在查控系统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豪车,随即裁定移送交警协助扣押。2018年11月22日上午9时,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了被执行人车辆,立即与该院联系,随后,车辆被扣押回海城区法院,被执行人李某表示将自行前往法院协商处理债务。
扣车海城区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