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肖亚非:宣传落实好“非公经济50条” 为企业减负解渴

肖亚非:宣传落实好“非公经济50条” 为企业减负解渴
2018年11月24日 08:41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肖亚非:宣传落实好“非公经济50条” 为企业减负解渴

■昨日,市府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图为肖亚非在讲授党课(记者 郑家雄 摄)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来到他所在的市府办综合二科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肖亚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扛起“三服务”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办公室每一项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东莞争当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府秘书长、市府办党组书记邓涛汇报市府办党建工作情况,综合二科党支部书记赖辉东汇报了该科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肖亚非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东莞的重大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定要深刻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方面,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东莞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建设、提升城市形象等各项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另一方面,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市府办工作开展的重大指导意义。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市府办必须从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强大力量,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各级党委办公厅(室)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同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以此为纲来推动政策制定,以此为纲来强化督导督促,以此为纲来加强党的建设,以此为纲来抓好参谋辅助。

肖亚非强调,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党建,全面增强市府办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肖亚非强调,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坚决抓好业务建设、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市府办系统的执行力和战斗力。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把各项工作往深里想、往细里抓、往实处做。只有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今年以来,市府办想了很多办法,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近期牵头推动制定的“非公经济50条”,体系完整、干货十足、操作性强,不仅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更是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值得充分肯定。接下来,希望大家能够将“非公经济50条”宣传好、落实好,使之真正地为企业减负解渴。(记者 李金健)

【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用将有丰厚费用!报料方式:1、添加报料微信:byjt0769;2、拨打报料电话:0769-2211000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