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累计爬升4900多米,150名越野高手挑战遵义娄山

累计爬升4900多米,150名越野高手挑战遵义娄山
2018年11月25日 15:49 新京报
原标题:累计爬升4900多米,150名越野高手挑战遵义娄山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昨天,中国·遵义“娄山勇士”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贵州海龙屯鸣枪,赛事吸引了150名来自国内外的专业选手以及国内院校、知名企业的业余选手参赛。

 

闫龙飞第一个冲过终点。 赛事主办方供图

赛道起点设在海龙屯,终点设在娄山关西风台,由硬化公路、景区道路、天然山洞、山间小路等组成,总长50公里,平均海拔1265米,其中最低海拔823米,最高海拔1788.4米。

 

赛事分为个人组和团队组,个人组关门时间为12小时,团队组关门时间为16小时,其中,团队组由4名选手组成,团队成绩取最后一名队员完赛时间。选手要想顺利完赛,需要累计爬升4900多米。

 

由于该项赛事为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积分认证赛,参赛选手完赛后,可以获得3个积分。虽然赛道难度极高,但沿途的风景以及赛事的积分,对150名参赛选手来说颇具吸引力。

 

当天早上7点正式起跑,经历7个多小时的努力,下午2点22分,国内著名越野跑选手闫龙飞第一个冲过终点,成绩为7小时22分48秒,50分钟后,另一位中国选手李阔和美国选手Justin Robert Andrews同时完赛,并列第二名。此外,个人赛女子组冠亚军分别由中国选手向付召和安琴摘得,贵州户外队、世纪跑友跑团、流沙队则分获团体赛前三名。

贵州娄山遵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