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2018年11月26日 17:23 西藏纪检监察网
原标题: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近日,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

 

  测试题内容涵盖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出台的各类重要党纪党规,重点侧重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测试通过“以答促学、以学促廉”的方式,深化全体党员的廉洁从业、廉洁自律理念,是对党纪党规知识再学习、再强化、再教育的有效措施,为今后公司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  罗安/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廉政西藏测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