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姜志刚:聚力建设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

姜志刚:聚力建设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
2018年11月28日 10:07 银川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姜志刚:聚力建设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

11月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在调研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建设和工作开展时强调,要在讲习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讲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将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在金凤区魏家桥村农民讲习所,姜志刚实地查看了讲习所阵地建设,系统听取了讲习所工作开展方案、宣讲效果等情况,还与社区党员干部就讲习所开展活动的内容、方式进行了交流。姜志刚说,要把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作为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要着重打造成为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技术的“大讲堂”,用春风化细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让讲习所真正成为宣传党的政策的平台、促进基层治理的平台、建言献策谋发展的平台、思想道德交流的平台。

在金凤区新琇苑社区,姜志刚察看了社区阵地建设、讲习所工作开展情况,在了解到社区创新开展讲习工作时要求,要创新和丰富讲习方法和载体,使讲习活动既有“课堂式大集中”,又有“互动式小分散”,把群众凝聚到社区党建阵地上来。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法,运用群众语言开展讲习,让广大群众时刻听到党的声音,使讲习所成为广大群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大阵地、大课堂、大本营。

姜志刚还来到金凤区银啤苑社区、银新苑南社区等社区,察看讲习所阵地建设、讲习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