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一教师被指猥亵学生:教师多行为违规被辞退

湖南一教师被指猥亵学生:教师多行为违规被辞退
2018年12月01日 14:54 新京报

  原标题:湖南一教师被指猥亵学生续:教师多行为违规被辞退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唐跃 实习生 袁诗鹏)11月14日,湖南省衡阳市一名数学教师胡某文被指以协商有偿补课为由猥亵学生。今日(1日),新京报记者从衡南县教育局获悉,胡某文违规诱导学生有偿补课,据学生陈述,胡某文对学生有相对亲密的肢体动作,违反了学校“男教师辅导或约见女生时至少3名同学在场”的校纪校规,已被学校辞退。

  涉事教师曾否认“猥亵”,称系正常安慰

  新京报此前报道,湖南省衡阳市清泉学校高一女生刘某某称,11月14日,数学老师胡某文以协商补课为由,将其叫到自己校内住所,后采取搂抱、亲吻等行为。随后胡某文向新京报记者否认上述学生说法,称只是在看到她哭后对其正常安慰。衡南县教育局称,就胡某文是否存在猥亵学生一事正在调查中。

  今日上午11时许,新京报记者从衡南县教育局获悉一份情况通报。通报中称,针对此事,衡南县教育局、衡南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成联合调查组。经查,高一231班数学教师胡某文存在诱导学生刘某某有偿补课的违规行为。据刘某某陈述,胡某文对其有摸头、背、肩等相对亲密的肢体动作和言语,违反了学校“男教师辅导或约见女生时至少3名同学在场”的校纪校规,已被学校辞退。

  学生父亲宴请校方领导酒后输液去世

  此外,学生刘某某的母亲告诉新京报记者,她的丈夫因此事于11月17日中午,与清泉学校多名教师、领导一起吃饭,酒后去医院输液去世。衡南县教育局称,当事学生父亲与校方人员酒后身亡一事正在调查中。

  衡南县教育局针对此事通报称,刘某某父亲因对学校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11月17日中午宴请学校领导和班主任等3人。据监控视频显示,刘某清饭后神志清醒,没有醉酒走路不稳的情形,独自走路回家。当天下午16时45分,刘某清到杨晓辉开办的茶市村卫生室看病,时值杨晓辉在外出诊,由其妻朱春香接诊并电话告知杨晓辉,在杨晓辉电话指导下,其妻朱春香开药输液。当杨晓辉回到诊所后发现刘某清身体不适并建议其转院,刘某清被送往衡阳市169医院,经医生诊断确认死亡。

  衡南县卫计局认定,朱春香属无证行医。为查明死因,该局曾发函告知双方可按程序进行尸检。但当事人茶市村卫生室、朱春香与死者家属于11月21日达成了调解协议,茶市村卫生室、朱春香一次性赔付死者家属20万元。赔偿款支付后,刘某清已入土安葬。

  新京报 记者 刘名洋 唐跃 实习生 袁诗鹏

  编辑 张彤 校对 郭利琴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