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召开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8年12月11日 07:43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召开

12月10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近年来,全省各高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全省各高校党委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团结、引导、服务工作,让更多优秀党外知识分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高校统战工作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让统战成员充分发挥作用,支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要继续抓好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促进各民族师生和睦幸福生活;要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好,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加强高校统战部长和统战干部队伍培训,引导广大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在新时代书写人生新的精彩。

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安康学院等10所高校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关于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 (记者:齐小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