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柯文哲跟蔡英文握手后 马上把手在身上足足擦8下

柯文哲跟蔡英文握手后 马上把手在身上足足擦8下
2018年12月14日 16:52 海外网

  原标题:有多嫌弃?柯文哲与蔡英文相握后把手足足擦了8下

来源:东森新闻云来源: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12月14日电 昨日(13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台北市长柯文哲上演“蔡柯会”,而近90分钟时间里,双方互动冷淡,视线基本零交集,直到后来蔡英文递上小纸条化解,他才挤出笑容。甚至有眼尖的媒体发现,柯文哲在跟蔡英文握完手后,马上在身上擦了8下,有媒体称“这可能是为了回敬蔡英文迟到15分钟”。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当天“蔡柯会”蔡英文迟到15分钟,柯文哲站在那边“已经感觉不耐烦”,推测这可能就是柯文哲在跟蔡握完手后擦8下的原因。而柯文哲会后被问到为何“臭脸”?他直言:“今天的会谈,一切都是‘套好的’,我只是照剧本演出”,让蔡英文听了也忍不住瞪大眼睛。

来源:东森新闻云来源:东森新闻云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高嘉瑜表示,所有人看了“蔡柯会”都觉得很尴尬,气氛真的比天气还冷,“很虐心”。高嘉瑜还爆料,对于“蔡柯会”,是蔡英文先找的柯文哲,“打了很多次电话,好不容易,柯不小心接到电话,蔡英文就说什么时候要见面,然后地点等都配合,最后选定北门”。

  高嘉瑜还称,柯文哲现在对蔡英文和民进党都没有信任感,也就是说,你要来谈可以,我就全部摊在阳光下,大家来看看民进党现在是什么态度、什么样子来找我谈,这种感觉非常明显。柯对民进党已读不回,而民进党对柯也同样已读不回。此外,柯还通过老婆陈佩琪和身边人不断抛出:“选前民进党是如何痛殴他,但选后却叫他不要计较。”针对这些问题,柯已把他对民进党的态度说得非常清楚,可是民进党对这些问题有没有响应呢?民进党疑用跟柯的会面,当作“白绿合”的假象,上面说合,下面却继续骂,这不是柯想要的。

  蔡英文在“九合一”后放出将拜访“六都市长”的信息,以找回“白色力量”的支持,过去曾和民进党合作过的柯文哲,成为“和解”的优先目标。如今看来,“九合一”后的首场“蔡柯会”明显“冰冷如山”。

来源:东森新闻云来源:东森新闻云

  自蔡英文上任以来,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在“去中国化”的道路上执迷不悟,致两岸关系遇冷,造成岛内民怨沸腾,民进党“九合一”惨败。而一直声称“检讨”的蔡英文仍未找到真正原因,改善两岸关系才是台湾发展的根本之道。两岸关系发展的历程已充分证明,只有回到“九二共识”政治基础上来,两岸关系发展才能拨云见日,开辟新的前景。(海外网 朱箫)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