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汝州回应“高中强卖校服”:高三学生已获退款

河南汝州回应“高中强卖校服”:高三学生已获退款
2018年12月14日 22:26 新京报

  原标题:河南汝州回应“高中强卖校服”:高三学生已获退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雷燕超)12月12日,河南汝州第二高级中学强制学生购买校服一事引发关注。12月14日,汝州第二高级中学校长杨二伟告诉新京报记者,并不存在强制购买校服一事,只是统一征订。目前该校高三年级校服征订已经叫停,并向学生退款。

  12月12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河南汝州第二高级中学要求学生在已有3套校服的情况下再次购买校服,不交钱购买校服则不能到校上学。该校一些高三临近毕业的学生及学生家长抱怨学生马上要毕业离校,校服征订毫无意义。

  该校一名学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大概前一个月,他们学校开始征订校服。“最开始说是自愿订购,后来就变成了每位学生都必须购买校服。”

  12月14日,汝州第二高级中学校长杨二伟告诉新京报记者,学校并不存在强制购买校服一事,只是为了学生在校统一着装,进行自愿订购。杨二伟表示,目前该校高三年级校服征订工作已经叫停,并于13日开始向已交校服征订费用的学生退款。

责任编辑:闫宏亮

校服汝州征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