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葛洲坝地产高层领导调整 去年权益销售额近118亿

葛洲坝地产高层领导调整 去年权益销售额近118亿
2019年01月04日 12:32 新京报
原标题:葛洲坝地产高层领导调整 去年权益销售额近118亿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 1月2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调整公司领导班子。

大会对公司董事会、经营班子成员职务进行了调整,宣布了公司领导班子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周军华为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向前为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程三为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调整后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何金钢、周军华、贾向前、陈萍、王良、朱海龄、靳程三、李学政、张新、焦家海、靳恩祥、王洋、汪涛。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晓华在会议上表示,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提出了一系列新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房地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走高品质差异化发展路线,坚持量力而行,向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奋进。

陈晓华要求房地产公司领导班子将集团对房地产业务的发展要求与房地产公司发展实际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质量,创新拿地模式,抓好协同经营,提升快周转能力,最大限度降低带息负债与存货,加强合规管理,夯实财务会计基础,全方位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第三方研究机构克而瑞研究中心的数据,2018年,葛洲坝地产全年权益销售金额117.9亿元,位列权益金额榜第139名。

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以房地产为主业的16家央企之一。公司专业从事高端物业的开发与管理,产品形态包括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高端写字楼等。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编辑 武新 校对 卢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