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监会向富昌证券、富途证券及公平证券发出限制通知书

港监会向富昌证券、富途证券及公平证券发出限制通知书
2019年01月04日 20:15 新京报
原标题:港监会向富昌证券、富途证券及公平证券发出限制通知书

新京报讯(记者 王全浩)1月4日,香港证监会发文称,香港证监会向富昌证券有限公司、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及公平证券有限公司发出限制通知书,禁止它们在与涉嫌市场失当行为有关的客户账户内接受或作出上市衍生权证的买卖盘。

 

香港证监会表示,上述券商并非证监会的调查对象,并已就证监会正在进行的调查作出配合。有关限制通知书并不影响它们的运作或它们的其他客户。

 

有关限制通知书禁止上述券商在未取得香港证监会事先书面同意的情况下,通过有关客户账户或代表持有该等账户的客户,于港交所就任何上市衍生权证接受或作出任何买入盘或卖出盘指示。

 

香港证监会表示,上述调查仍在进行中。

新京报记者 王全浩 编辑 程波 校对 李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