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6辆丰田花冠汽车因安全气囊存在隐患被召回

56辆丰田花冠汽车因安全气囊存在隐患被召回
2019年01月04日 20:06 新京报
原标题:56辆丰田花冠汽车因安全气囊存在隐患被召回

新京报快讯(记者 蔡妍霏)1月4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月31日起,召回2001年10月5日至2003年2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花冠汽车,共计56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副驾驶席空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其他厂家的空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新京报记者 蔡妍霏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立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