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龙监制《成化十四年》,打造明朝版福尔摩斯

成龙监制《成化十四年》,打造明朝版福尔摩斯
2019年01月12日 17:30 新京报
原标题:成龙监制《成化十四年》,打造明朝版福尔摩斯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1月12日,由爱奇艺出品、成龙监制的古装探案剧《成化十四年》在横店开机,主演官鸿、傅孟柏 、王茂蕾 、刘耀元等悉数亮相。该剧也是成龙继《神话》后再次监制电视剧。

 

官鸿、傅孟柏 、王茂蕾 、刘耀元。图片来自艺人微博


电视剧《成化十四年》改编自梦溪石同名小说,讲述了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联手,屡破京城与地方悬案,背后均隐现朝堂势力。唐泛与隋州最终揭露真相,一连串案件的幕后推手,正是密谋造反的东厂督主尚铭。唐泛与隋州合力粉碎了尚铭的阴谋,继续勤勉为官,持心公正,脚踏实地惩奸除恶,为给百姓一个太平天下而不断努力。

 

导演郭爽表示,演员的选拔以剧中角色匹配为标准,结合了大量史实资料,并表示在与成龙沟通后,进一步完善了内容和主题。制片人李密则透露想把该剧打造成明朝版“福尔摩斯和华生”,最大的亮点落在人物和人物关系的处理上,创作初期就想到了邀请成龙来做这部国际化构架的剧集,希望可以给观众带来一部不一样的作品。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