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专给学生发外校毕业证 教育局:正核查是否违规

中专给学生发外校毕业证 教育局:正核查是否违规
2019年01月15日 19:42 新京报

  原标题:湖南一中专给学生发外校毕业证 教育局:正核查是否违规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日(1月15日),一则“湖南湘潭远大职业技术学校被指违规招生,给毕业生发放外校毕业证”的消息引发关注。湘潭市教育局一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涉事学校护理专业系与其他学校合作开设,因此给学生发放外校毕业证,至于是否存在违规情况,教育局正在核查。

  上述消息称,湘潭远大职业技术学校在2014年招生时宣称有护理专业,但多名学生在毕业时,却拿到了来自省外中专学校的毕业证。

  今日下午,湘潭远大职业技术学校一学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上述消息属实。湘潭市教育局一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湘潭远大职业技术学校在2014年护理专业招生时确实没有相关办学资质,当时该校对外招生的护理专业系与其他学校合作开设,所以毕业生拿到的是其他学校的毕业证。

  对于湘潭远大职业技术学校与其他学校合作办学过程中是否违规招生,湘潭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教育局正在核查中。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