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库尔勒火车站老站房月底停用

库尔勒火车站老站房月底停用
2019年01月16日 04:18 新疆晨报
原标题:库尔勒火车站老站房月底停用

过渡站房候车区域为2498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1500人候车。

都市消费晨报讯(文/记者张冬梅通讯员姚谦图/通讯员姚谦)本月底,库尔勒火车站过渡站房即将正式上岗,这意味着投入使用了35年的库尔勒火车站老站房将退出历史舞台,新站房将在此原址上重建。

1月15日,记者从库尔勒市政府获悉,库尔勒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包括两个项目,一个是站房改扩建,将原站房原址拆除后,投资1.8亿元建设一座面积1.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火车站。另外一个项目是利用站前广场建设集多种交通形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含地下两层,地面一层,总建筑面积4.2万余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9亿元。

据悉,新站房预计2019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在此期间,位于库尔勒市生活路售票厅西侧200米处的过渡站房将承担起接发旅客的重任。

姚谦站房库尔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