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董明珠:2019年的分红由新一届董事会决定

董明珠:2019年的分红由新一届董事会决定
2019年01月16日 17:24 新京报
原标题:董明珠:2019年的分红由新一届董事会决定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月16日,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2012年到2018年间,格力累计分红400.06亿元。

有股东提问,2018年格力电器分红比较少,2019年对分红的规划和大概预期如何?董明珠表示,“新一届董事会还没成立,我不能发这个言。我一直主张利益共享,员工,国家,企业,在这几个方面做事情是必须的。”

稍早前,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找到了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一定是自主培养人才和自主创新。她说,“讲到分红,我就要说一下,董明珠十年分红,一年不分红,就要指责我,1996年到2000年,我们集体分红分了5个多亿,2012年到2018年,累计分红400.06亿”。

董明珠强调,随着格力电器发展,依然会坚持分红。在什么时候给回报,是根据企业发展未来战略决定的。所以,这也是格力分红的表现。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程波 校对 柳宝庆

董明珠分红格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