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春有你》延期3天突然上线,“永琪”加盟

《青春有你》延期3天突然上线,“永琪”加盟
2019年01月21日 18:59 新京报
原标题:《青春有你》延期3天突然上线,“永琪”加盟

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继1月17日优酷《以团之名》“空降”上线后,1月21日,爱奇艺青春励志真人秀《青春有你》也突然宣布将于1月21日20:00在爱奇艺上线。据悉,该节目原定于上周五1月18日开播,但当日下午节目组临时发文宣布节目延播。

《青春有你》是《偶像练习生》第二季改版的全新节目,口号“越努力,越优秀”,由张艺兴、李荣浩、蔡依林、欧阳靖、艾福杰尼、徐明浩担任导师。《明日之子2》的人气选手邓泽鸣、曾出演《延禧攻略》“永琪”的陈宥维等作为选手加盟。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陆爱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