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iG战队再度“准点下班”,夺英雄联盟联赛第300胜

iG战队再度“准点下班”,夺英雄联盟联赛第300胜
2019年01月21日 22:23 新京报
原标题:iG战队再度“准点下班”,夺英雄联盟联赛第300胜

宋义进的MVP数据。英雄联盟官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继续进行,iG战队以2比0赢下RW战队,成为2019年春季赛至今未尝败绩的战队。iG战队也继EDG战队之后,获得在联赛中的第300胜。

在今日的两局对战中,RW都有非常大的优势,但与经验丰富的iG战队相比,还是不能相抗衡。最终,iG战队拿到优势翻转局面,获得两场比赛的胜利。

iG战队的打野选手高振宁(ID:Ning)以62.5的战斗力位居联赛打野排行榜首位,目前已获得5个MVP,但最后一局的MVP被中单选手宋义进(ID:Rookie)以9次击杀的战绩夺走。赛后高振宁称,最后一局选出盲僧时就没有想过拿MVP,“我选出盲僧就没想能拿MVP,一定是别人的。其实这个事情的‘功臣’是JackeyLove(喻文波),凯隐和盲僧都能选,结果他给我选了个盲僧。”

iG战队今日虽再次保证了“准点下班”,但与此前相比,出现了不小的失误,因为贪图兵线优势,被RW战队五人留住,下路、打野、辅助惨遭围殴。战队辅助王柳弈(ID:Baolan)分析失误时称,因每位队友的视角不同,队中并没有及时做好沟通,才让在推兵线的喻文波陷于危险之中。宋义进则表示:“希望未来(iG战队)可以调整好状态。虽然现在一直连胜,但之后输几场也没关系,因为那样也可以找一找自己的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