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110个大病致困职工家庭共获27.4万元善款救助

山西110个大病致困职工家庭共获27.4万元善款救助
2019年01月21日 16:32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110个大病致困职工家庭共获27.4万元善款救助
  省红十字会传来消息,1月11日,省文明办、省红十字会、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举办2018年度省直单位大病致困职工救助金发放仪式,110个大病致困职工家庭共获得27.4万元的善款救助。
  本次职工救助活动的资金来源于省红十字会2018年“博爱一日捐”募捐款。2018年12月,相关通知下发后,共收到79家省直机关单位155份大病职工救助申请材料。省文明办、省红十字会、省直机关工会联合多家医院知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救助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评审。
  据统计,自2007年以来,我省省直单位困难家庭大病救助活动已累计开展11次,救助省直单位大病致困职工868人次,发放救助金达到224.4万元,帮助大病职工家庭渡过难关的同时,也激发了困难职工的内生动力。目前,110个大病致困职工家庭的救助金已发放到位。
大病职工善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