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集中发放8万余元救助款

集中发放8万余元救助款
2019年01月22日 08:17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原标题:集中发放8万余元救助款
  本网讯(通讯员段树生)1月16日,平顺县法院举行涉民生执行案件司法救助款发放仪式,为8个涉民生执行案件的8名当事人分别发放了3000元到10000元的救助款,共计84736元。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坚持将涉民生案件作为攻坚克难的重点,开展专项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民生案件的执行,特别是在春耕秋收、年终岁尾等特殊时期,更是将索要劳动报酬、“三费一金”等执行案件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同时,坚持严格执行与依法救助并重,对确有困难,且符合条件的民生案件当事人进行司法救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救助款民生案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