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推进基层团建全覆盖真覆盖 市领导出席团市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推进基层团建全覆盖真覆盖 市领导出席团市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年01月22日 08:15 解放日报
原标题:推进基层团建全覆盖真覆盖 市领导出席团市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昨天召开。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实践者、传播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情怀,共同创造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的新传奇。

  尹弘说,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作为首要职责使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引领方式与时俱进。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提出的五方面工作要求,广泛动员青年坚定理想、矢志奋斗,勇做时代弄潮儿。要引导青年积极创新创造,参与社会治理,践行良好社会风尚,为全局工作添彩。

  尹弘指出,要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基层团建全覆盖、真覆盖、高质量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不断提高教育引领、联系服务青年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聚焦青年民生工作,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团,推动提升团的组织力、战斗力。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有利条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