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贺兰县10项活动奏响文化体育嘉年华乐章

贺兰县10项活动奏响文化体育嘉年华乐章
2019年01月22日 09:44 银川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贺兰县10项活动奏响文化体育嘉年华乐章

为丰富全县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贺兰县在春节期间以“魅力贺兰冰雪迎春”为主题,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民族、民间传统文化为内容,结合正在进行的文化惠民“四送六进”活动,组织开展春节期间10项文化体育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全面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文化惠民。

   组织全县各单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系列活动,以小品、声乐、舞蹈等形式为主,通过编排和创作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文艺节目进乡村、进社区、进军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组织参加全区羽毛球公益邀请赛、举办冰上龙舟大赛活动,将旅游与运动结合,增强体育活动的参与性与观赏性,丰富群众生活需求。开展全国自然水域冰钓大赛活动,在全县开展跨季节多元化冬季垂钓,彰显“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举办宁夏园艺产业园第四届绿色采摘冰雪节活动,开展绿色采摘和冰雪体验等趣味项目,结合绿色采摘和传统的滑冰项目,增强旅游的参与性和趣味性,吸引更多的游客,丰富旅游活动内容。开展文化大集下乡活动,通过编排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文艺节目及送福送春联活动,为群众送去文化祝福。组织开展贺兰县第十届“乡村大舞台”农民文艺汇演及民间文艺社团评星定级节目展演活动,以建设美丽贺兰为主,选拔优秀民间文艺团体,在基层群众中组织开展群众参与度高的春节系列文化活动,营造出村村有活动,喜气洋洋过大年的节日氛围。举办民俗文化节暨新春灯会活动,通过展示传统花灯、浪漫主题灯光等内容,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新年新气象。开展第四届民间社火大赛活动,组织优秀的社火团队在正月十四,在富兴街沿线及银河路欣兰广场开展社火大赛表演,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深厚节日氛围。举办贺兰县秦腔巡演活动,开展秦腔等戏曲传统文化巡演,弘扬先进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文艺事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