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宁一汽车撞上行人致2死1伤 司机被警方控制

南宁一汽车撞上行人致2死1伤 司机被警方控制
2019年01月23日 19:27 新京报
原标题:南宁一汽车撞上行人致2死1伤 司机被警方控制

新京报快讯 据南宁交警微博,1月23日14时10分许,一辆悬挂桂A号牌的小汽车沿南宁市兴东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兴东路广西花鸟市场后门前路段时,与3名行走在非机动车道上的行人发生碰撞,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目前涉事的小汽车驾驶人李某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步检测排除其酒后驾驶嫌疑。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 刘佳妮

南宁行人警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