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云松:外援春节后归队,打新疆先要做好自己

张云松:外援春节后归队,打新疆先要做好自己
2019年01月24日 14:14 新京报
原标题:张云松:外援春节后归队,打新疆先要做好自己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女篮已进入备战季后赛的节奏,主教练张云松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首轮对手新疆女篮,首要的是做好自己。

 

首钢女篮常规赛结束后休整了两天。对于第5名的成绩,全队表示已尽了最大努力。用张云松的话说,整个常规赛能凑齐全部主力的场次不多,杨半伴、齐思特等队员都经历过比较严重的伤病。史秀峰告诉新京报记者,拿到这个名次,大家克服了很多困难,“摩根(塔克)作为一名锋线队员,在我们队需要去扛内线,真的非常不容易。我们国内队员,包括教练组,也都全力以赴。”

 

首钢女篮今天拍摄春节宣传照,张云松(左)和杨半伴亮眼。图片来自首钢体育

首钢女篮本赛季内线没了福尔斯时期的优势,本土队员得到了更多机会,队长齐思特希望年轻人通过常规赛积累经验,在季后赛能有所收获。

 

张云松透露,新外援查尔斯返美休假,预计春节后归队。后者常规赛最后5轮加入,与队友有了一定了解,“但是毕竟时间比较短,要说产生多好的化学反应还是需要时间。外援不在队里的这段时间,我跟队员说,首先我们要做好自己。”查尔斯曾在新疆女篮效力,对对手并不陌生,但张云松指出,“这个队有很大变化,主教练都不一样了,过去的经历只能提供一些参考。”

 

尽管对手很强,但云指导要求队员先立足自身。“对手是谁并不重要,对手打得怎么样也不重要,关键是我们自己,我们能够把准备的东西、具备的能力体现出来,打任何对手都差不多,因为季后赛的球队都很强。”

新疆女篮首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