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年度感动沈阳人物评选揭晓

2018年度感动沈阳人物评选揭晓
2019年01月25日 08:11 沈阳政务
原标题:2018年度感动沈阳人物评选揭晓

  靳军、安呈浩摄

  

  1月24日晚,“2018年度感动沈阳人物”颁奖典礼在盛京大剧院举行。新松科技团队、付一晴、周雨杉、何晓霞、赵永久、李尚恒、杨璞武峰夫妇、王岩、吕品、刘开周获评2018年度十大感动沈阳人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雷,市领导冯守权、王镇、安俊辉、彭肇文、于龙出席。

  “2018年度感动沈阳人物”颁奖典礼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地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沈阳广播电视台承办。沈阳已经持续十年举办“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暨感动沈阳人物评选活动,受到了社会高度关注。活动每年选树100名身边好人、20名道德模范,并从中评选出年度十大感动沈阳人物。这些道德模范人数不断增加成为一个优秀的团体,引领着社会风尚,展示了沈阳风采和精神面貌,垒筑着这座城市的道德高地。

  2018年度感动沈阳人物评选得到了全市人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评定,沈阳地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决定:授予王岩等20名个人或团组沈阳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龙凡等10名个人或团组沈阳市道德模范提名奖;授予吴志国等100名个人或团组沈阳市身边好人荣誉称号。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常思哲、吕良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