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政治人物都应思考让人民过上好日子

韩国瑜:政治人物都应思考让人民过上好日子
2019年01月27日 23:59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政治人物都应思考让人民过上好日子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27日下午抵达燕巢区角宿天后宫上香祈福并发放红包,现场大批民众守候,虽韩国瑜行程因故延后一小时,民众仍未散去,相较蔡英文在嘉义一整天行程不如以往大阵仗,有嘉义大学学者就认为,她似乎在走韩国瑜的步调。韩国瑜说,所以政治人物都应思考,民众要的就是过好日子。

  韩国瑜表示,台湾人民现在很清楚就是要过好生活、经济要好,这个讯号非常强烈,不管是从里长到台湾地区领导人,从“立委”到县市长,所有政治人物都应该要体认,人民已经不愿意再过苦日子,所以我们要寻求经济的改善。

  韩国瑜今天下午抵达角宿天后宫前因临时受理一件陈情案而延后1小时到现场,他向久候的民众道歉,表示忙到现在只吃一个面包果腹。他说,现在大家对高雄有非常高的期待,因此除了宗教信仰庇佑外,未来高雄一定会更好,高雄地区包括燕巢的水果外销一定要品质保证,观光客来到燕巢区,也请大家以笑容迎接,要让外地人感受到高雄人的可爱。2019年高雄一定要改变,希望大家把高雄最棒一面呈现,让人爱上高雄,喜欢我们。

  韩国瑜说,市政府团队未来只有一个“冲”字,不管外面怎么评论都不重要,要继续往前冲,要帮高雄经济重新打出一片天,这是市府团队对高雄市民最神圣的承诺。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